理專不告訴你的秘密


原作者自己開了部落格,最新系列可以直接連去作者網頁看! :)
http://www.justacafe.com/

1.理專不告訴你的秘密一 基金獲利篇

台股只有20%基金勝過0050

2.理專不告訴你的祕密二 基金成本篇

交易成本和內控費用遠高於ETF


定期定額要滿足很多條件長期才會賺錢
萬一買在最高點、基金清算、基金公司倒閉就永遠笑不出來了


投資界最不可告人的秘密就是,基金經理人無法打敗市場


理專推薦的標準是傭金高低而非產品本身


投信爛招大全:
拿基金幫主力拉高股票兼獲利了結、發多檔基金抓交替、同樣持股的基金重複發魚目混珠


保險業務員一樣以佣金率決定要賣客戶甚麼 (業務員最愛儲蓄險)

話術破解:保本不等於保值、不抗通膨、提早解約不保本


保險公司的獲利主要來自於:1.死差 2.費差 3.利差
利差的來源是:定存股


定存股的特質:長期獲利穩定或者獲利長期向上

by wishwind999 from mobile01

想要看到最新文章,記得追蹤FB:麥克風的市場求生手冊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4.理專不告訴你的祕密三 微笑曲線(後篇)

投資界最不可告人的秘密就是,基金經理人無法打敗市場

這點有誤吧!

有太多例子證明好的基金經理人可以持續穩定獲利,從市場上賺到驚人的財富。如果改成基金經理人無法"永遠"打敗市場,就沒太大問題。
stasis寫道…
1.這篇作者不是我喔, 我是轉貼的
2.的確有好的經理人, 但個人認為選經理人(基本上只能看過去績效)比選股難得多...
匿名表示…
長期來看,
"投資界最不可告人的秘密就是,基金經理人無法打敗市場"
這句確實成立
匿名表示…
我就是此篇作者 各國家經理人 能夠操作能夠勝過大盤的 不過20% 這樣的勝率 值得您花大錢 買基金嗎 ? 買各國的大盤ETF即可 詳細參數 請自行蒐尋
匿名表示…
我也是用google的blog
但是要如何把facebook的外掛加到blog裡面
那邊有教學文章呢?
謝謝你的回答
stasis寫道…
http://sofree.cc/like-box/
匿名表示…
基金經理人可以持續穩定獲利,從市場上賺到驚人的財富。

====> 那是因為犧牲其他基金造就一檔高績效的, 等這檔高績效的片到足夠的錢後, 他就變成去幫另一檔新基金製造高績效了


這應該不會不知道吧, 都常識了
匿名表示…
最近多很多文章了

原來是麥克風大阿

我是理專不告訴你的祕密 作者本人

如果喜歡 再讓麥克風大 轉貼
stasis寫道…
喔喔!感恩,那我找時間把文章連結都整理進來 :)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麥克風選股法使用教學

d神語錄

彼得林區選股戰略書摘